HOME  |  購物車  |  電子報  |  更新下載
關於我們 產品功能 如何使用 CLUB 線上購買 會員專區 客服中心 名人推薦
2010年9月
2010年8月
2010年7月
2010年6月
2010年5月
2010年4月
2010年3月
2010年2月
2010年1月
2009年12月
2009年11月
2009年10月
影片介绍
Information Quotes Analysis
英文片名: The Prince & Me
中文片名: 麻雀變王妃
上架日期: 2010-3-1
全民英檢:
(GEPT)
初級單字:     0
中級單字:     0
中高級單字: 0
其它:             0
(單字總計:  0 字 )

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大學校園,一個麻雀變王妃的故事發生了…… 聰明美麗的佩姬是來自美國鄉下的女孩,家裏有座牧場,她卻一直嚮往成為醫生。有志向有抱負的佩姬,終於如願考進威斯康辛大學進入醫學預科班就讀。身為大一新鮮人的她,精力充沛,是個摩托車的愛好者。佩姬還利用課餘時間在餐廳打工兼差,放假返家也要幫忙料理牧場瑣事和擠牛乳。她的作息時間表排得滿滿的,永遠都不會為了「浪漫」、「愛情」、「約會」這種無謂的字眼做浪費。

"丹麥的王室繼承人"艾德華王子英俊帥氣,他就像刷了金粉的希臘雕像一樣,尊貴得讓人難以正視。年輕的他看似花花公子,開著名貴跑車、享受速食愛情,身邊女伴永遠是哥本哈根最可愛的女孩,想當然爾,他狂放不羈的生活也成為了八卦小報爭相報導的焦點。艾德華王子之所以瀟灑叛逆、不停地犯規,是因為他不想成為王室的工具,更不願自己的婚姻變成一種買賣。他打從心裡討厭繁文縟節、煩透了王室的種種、認為自己只是碰巧被皇后生下來而已。為了向他無法選擇的人生提出抗議,當然,也是碰巧被一個美國的電視廣告所誤導,艾德華王子決定飛往美國,化名「艾迪」,以平凡的身份進入佩姬就讀的威斯康辛大學,成為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學生。他忠實的家臣索倫小心翼翼、隨侍在側,也很開心自此可以避開惱人的小報記者。跨越了大半個地球,「艾迪」和「佩姬」這兩個毫不相干的人,就這麼在校園裡相遇了。

一位是美國的鄉下姑娘,堅強又有個性,另一位是養尊處優的王子,見過的漂亮美眉無數,可是偏偏對佩姬動了真情。儘管他們來自不同的世界,不期而遇的愛情,就像是愛神開的小玩笑,打亂了佩姬原本的方向和生活步調。毫不知情的佩姬被「艾迪同學」的誠心打動,可惜好夢不長,純真甜美的初戀很快就面臨考驗。佩姬驚訝發現男友居然是丹麥王子,而且註定即將要回到丹麥成為王室繼承人。這個晴天霹靂,逼得佩姬必須做出選擇:她要嫁入全然陌生的王室、成為愛德華的王妃;或是選擇實現她從小立志的夢想、成為醫生。左邊是真正的愛情,右邊是自己的理想。向左走?還是向右走?佩姬能夠放棄畢生理想,去過"王子與公主的幸福生活"嗎?

And infinite possibility...
無限的可能性

We will find ourselves facing a glorious future.
我們會發現光明的未來

I like traditions, and I like consistency and continuity.
我也喜歡言行一致

My new hopefuls.
我的新寄託

So we had better start caring for our opposition as much as we do for ourselves.
所以我們最好替對方多想想

And they explained something to me. That we are all interdependent.
他們讓我明白,我們相互依賴

And get comfortable because we're not leaving here until this is solved.
事情不解決我們就不離開

It is an embodiment
這是種具體表現

I don't work with hunchbacks.
我不喜歡駝背

And I know the sacrifices you would have to make.
我知道你必須做出犧牲

Oh, don't threaten us!
別威脅我們

She is a commoner.
她是個平民

Destiny is not something that you can fight against.
人無法抵抗命運

Yes. This isn't my first indiscretion.
確定 這不是我第一次出狀況

Then all my work goes down the drain
.結果我的努力都付諸流水

What the big boys need to understand is that we're all interdependent.
要知道我們彼此互相依賴

Come on, let's get you settled in.
走,我們帶你熟悉環境

And believe me, I've met my fair share of intimidating people.
相信我,我遇過很多可怕的人

What are all the pins for?
這些圖釘是幹嘛的?

That's something we're striving to avoid.
我們正在設法避免如此

I guess it means that love blinds you.
我想這是說愛令人盲目

...is what's going on underneath the surface.
表面之下潛藏的東西

and that it makes people look at each other in an unspoiled way, without judgment.
讓人們彼此真誠以待

Yeah, it's a real leap.
這真是一大進步

Are you deliberately trying to make me miserable?
你是故意想整我嗎?

Hey, you cheap Swede.
你這個無賴

There's a difference between being righteous and being right.
正義和正確不同,我是正確

Science is a never-ending quest.
科學是無涯的學海

Frankly, it's encouraging he even wants to try.
他有想法也算令人欣慰

This is blackmail.
這是勒索

He may be totally inaccessible emotionally,.
他這人是比較不容易親近

1.貧窮貴公子5
2.貧窮貴公子4
3.貧窮貴公子3
4.貧窮貴公子-2
5.心的方向
6.2012馬雅末日預言
7.小烏龜福蘭克林
8.詛咒
9.野球少年
10.貧窮貴公子-1
君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covery Co., Ltd. Copyright © 2008
TEL: +886+2+29990307 FAX: +886+2+22783545
Address: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09巷4號8F
紅陽科技 多利多金流